宏苏,千宏喵~

收到啦,质感超好,而且包装非常严实,妥妥的好几层,谢谢各位大大么么哒😊

偶的也到了,花了一个小时看完了啦啦啦😄雷文大大么么哒,出番外不?好奇后面的日常生活😁

516是总站成立的日子,去年的五月,千玺只在516发了博,宏仔只530发了。今年的516千玺还是没有错过😭

偶还记得那个南瓜总站,还记得最爱的你。

516.也是千宏纪念日

聊聊回来这词

上午千玺刚说的回家,指的回北京,咋到宏仔这就成回来了?!

假如是几年后,宏仔电影上映的时候,千玺刚好在国外赶不回来看,多适合

宝贝,我回来就去看

么么哒,亲爱的

喔喔哦偶,受不了了

西雅图送票了!!

想支持宏仔票房又囊中羞涩的猫儿看过来~~送三张票咯,带着要去看的电影院场次,私信偶吧~~等你们哦

占tag抱歉

“刘志宏呢?”等不及要进餐的凯源

“累了,还在睡”千玺笑容中透着邪魅


啊啊啊啊啊啊,受不了自己的脑洞!!捂脸

【对打架的不良少年一见钟情的转学生】
制图六娃

看来这西皮真的要逆了啊,千大手发糖不?期待脸

一对颜值很差的夫夫,制图:六娃

这硬件照真是不忍直视,都丑一块去了(爱呢)

不过有亲说结婚照就是这款格式,说好的刷脸呢,扶额,偶们一群亲妈真是爱到深处自然黑,再见

身高差真是够了233333

宏宏回到过去遇到了还小的玺子,把轻松熊送给他,告诉他你长大了才能遇到我

制图:昨晚上跟人告白四十次被拒绝四十次的六娃